2017年3月25日 星期六

詢問禮俗的新人跟家長需要注意的以下事項喔!!

婚禮細節的部分,門市婚顧人員都設想非常仔細跟周到喔!!
因為是專業每天幫客人整理包辦訂婚,結婚用品,備品跟流程....
有了他們的協助,真的非常節省很多人力,時間跟金錢!!很多的疑問難題也能獲得解決喔!!
當然如果財力允許下,能聘請專門服務的專業婚顧就是更完美無瑕了!!
因為是免費諮詢!!所以來詢問的新人,家長非常眾多~~
所以詢問禮俗的新人跟家長需要注意的以下事項喔!!

1.需提供訂婚跟結婚日期喔!!~~
很多新人及家長雙方才開始要談結婚的事項,就跑來訂婚,結婚流程囉~~
這時雙方都尚未見面,聘金金額!?雙方如何準備!?真的就是視雙方財力去認定!!
真的,真的沒有一般行情公定價格!!建議這部分一定要雙方去協調,小編建議最重要的是小倆口日後幸福更重要喔!!!

2因為每天詢問新人,家長眾多,造成門市婚顧人員體力負荷過大!!
我們會審視婚禮的急迫性優先洽談!!這點小編真的一定要大聲呼籲,門市所提供的諮詢部分不是理所當然的忘記"應有的禮貌"
更不是說因為沒有購買商品,所以很現實不理會顧客!!
因為專業服務並沒有提供收費!!小本經營是需要店家備貨,控管流程!!門市婚顧的訓練往往都要經過6個月-12個月
很多優秀人才常因為幾次"震撼教育"陣亡了!!
請好好呵護你們的婚顧人員,因為有了他們,辦理婚禮雜七雜八的事情真的省了很多時間跟金錢!!
只要一聲謝謝!!~~我們會更有動力繼續奮鬥下去的!!

3新人拍攝的婚紗敲定了,囍餅也選購的,餐廳,日期都選定好了
再來就是雙方訂婚,結婚流程探討,如何安排進行
這個時候就非常需要我們的協助了
因為時代變遷,很多流程省略掉,也混亂很多儀式的進行
甚至造成很多不得體的狀況...雙方問了更多親友得到更多無法執行的結論!!小編真的忍不住有點小小的小驕傲!!這就是我們最精隨的專業!!


4有部分某些新人會詢問門市婚顧的一些問題跟狀況~~
[一定要準備這些嗎!?可以不要嘛!?我們沒有這麼複雜?]

[一定要準備這些嗎!?可以不要嘛!?我們很低調的?]

[婆婆說要準備00 00他是不是在刁難我?可以不要準備嗎?]
[不要告訴我媽媽,我婆婆要準備什麼東西!!別跟他們說,就不用買了!!]
[還需要甚麼??還需要甚麼??還需要甚麼???這些我們通通都不要!]

[我只要很簡單的,給我介紹結婚必備的商品就好了!!只要必備商品,其餘不用介紹]

[你們為什麼沒有介紹00商品,結婚一定要00,為什麼沒有講到!!你確定你上次有介紹!?]

[我不是說下次要提醒我,有什麼什麼東西沒有買到!!]

[已經訂購竹子甘蔗為什麼不能取消,我又沒有帶回家!!你們拿去賣別人呀!!]

[都沒有人服務我!!為何服務我一半就離開!?]

[我們日期都還沒有訂好,還在談,我們想先了解盤點你們家商品]

[等一下把筆跟紙給我,你一字句慢慢說,我要寫下來!!]

[紙跟筆給我,我要記錄價格,價格網路都有, 可是我人都來了,我不想看網路]

[不能拍照!!我沒有拍照呀!!我只有錄影呀!!]

[不能拍照!!我沒有拍照呀!!我只有視訊呀!!]

[不能拍照!!不能視訊,那我媽媽怎麼看商品!?]
以上這些只是一小部分喔!!~~這些都是算理智可愛的提問喔!!~~
震撼教育部分小編就不PO上網了!!!


婚禮習俗原本就因南北各地略有不同,我們的職責在於溝通協調
但是不是創造發明新的習俗!!
每對新人家庭對於婚禮的重視,也因觀念,財力,宗教,國籍,民情也大不相同!!
只要雙方溝通協調,同意就是非常美滿的結局
婚禮儀式只是婚姻過程中的開頭
我們的老祖先非常有智慧
透過婚姻的儀式讓雙方家庭溝通協調
讓新人了解婚姻的神聖與慎重
小編回答每對可愛的新人提問
婚禮儀式為何要這麼複雜
因為要讓你們懂得互相尊重雙方家庭
因為要讓你們協調處理溝通
因為要讓你們知道結婚之後的責任跟義務
婚禮儀式只是人生中的一部分
我們人生中接下來還有更多的要面對的挑戰~~

喜雀婚禮  
洽詢:02-29657070
新北市板橋區南門街24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