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24日 星期五

~~介紹板橋婚禮小物專賣店,在網路看來看去還是哪幾樣商品嗎!?!!趕快看過來,!!來一趟喜雀婚禮一次購足,商品新穎特別!!嫁妝用品,結婚用品,訂婚12禮通通都有耶~~~~


就是在這裡!!!喜雀婚禮用品姊妹店,婚禮小物專賣店
位於新北市板橋區南門街22號
洽詢專線0978500513  或02-29657070
這次先介紹婚禮小物區


婚禮小物正面櫥窗 

左邊是海洋風會場佈置商品出租1500元    
還有提供會場布置各式各樣道具出租
自動泡泡機,送客喜糖盤,小花童提籃......等等     


禮俗區的櫥窗

會再另外一篇再介紹...太多了


婚禮禮俗訂婚結婚必備商品展示區

展示區提供男女雙方訂婚,結婚必須要準備商品!!

很多婚禮細節的部分,門市婚顧人員都設想很周到喔!!

因為他們是專業再幫客人打理包辦訂婚,結婚用品,備品....

有了他們的協助,真的非常的便利,很多的疑問難題也能獲得解決喔!!

因為是免費諮詢!!所以來詢問的新人,家長非常眾多~~

詢問禮俗的新人跟家長需要注意的事項喔!!

1.需要提供訂婚跟結婚日期喔!!~~
很多新人及家長雙方才開始要談結婚的事項,就跑來訂婚,結婚流程囉~~
這時雙方都尚未見面,聘金金額!?雙方如何準備!?真的就是視雙方財力去認定!!
真的真的沒有一般行情公定價格!!建議這部分一定要雙方去協調,
小編建議最重要的是小倆口日後幸福更重要喔!!!

2因為每天詢問新人,家長眾多,造成門市婚顧人員體力負荷過大!!
我們會審視婚禮的急迫性優先洽談!!這點小編真的一定要大聲呼籲!!
門市所提供的諮詢部分不是理所當然的忘記"應有的禮貌"
更不是說因為沒有購買商品,所以很現實不理會顧客!!
因為專業服務並沒有提供收費!!小本經營是需要店家備貨,控管流程!!
門市婚顧的訓練往往都要經過6個月-12個月
很多優秀人才常因為幾次"震撼教育"陣亡!!
請好好呵護你們的婚顧人員
因為有了他們,辦理婚禮雜七雜八的事情真的省了很多時間跟金錢
只要一聲謝謝~~我們會更有動力繼續奮鬥的!!

3新人拍攝的婚紗敲定了,囍餅也選購的,餐廳,日期都選定好了
再來就是雙方訂婚,結婚流程探討,如何安排進行
這個時候就非常需要我們的協助了
因為時代變遷,很多流程省略掉,也混亂很多儀式的進行
甚至造成很多不得體的狀況...雙方問了更多親友得到更多無法執行的結論
小編真的忍不住有點小小的小驕傲!!這就是我們最精隨的專業!!

4有部分某些新人會詢問門市婚顧的一些問題跟狀況~~

[一定要準備這些嗎!?可以不要嘛!?我們沒有這麼複雜?]
[一定要準備這些嗎!?可以不要嘛!?我們很低調的?]
[婆婆說要準備00 00他是不是在刁難我?可以不要準備嗎?]
[不要告訴我媽媽,我婆婆要準備什麼東西!!別跟他們說,就不用買了!!]
[還需要甚麼??還需要甚麼??還需要甚麼???這些我們通通都不要!]
[我只要很簡單的,給我介紹結婚必備的商品就好了!!只要必備商品,其餘不用介紹]
[你們為什麼沒有介紹00商品,結婚一定要00,為什麼沒有講到!!你確定你上次有介紹!?]
[我不是說下次要提醒我,有什麼什麼東西沒有買到!!]
[已經訂購竹子甘蔗為什麼不能取消,我又沒有帶回家!!你們拿去賣別人呀!!]
[都沒有人服務我!!為何服務我一半就離開!?]
[我們日期都還沒有訂好,還在談,我們想先了解盤點你們家商品]
[等一下把筆跟紙給我,你一字句慢慢說,我要寫下來!!]
[紙跟筆給我,我要記錄價格,價格網路都有, 可是我人都來了,我不想看網路]
[不能拍照!!我沒有拍照呀!!我只有錄影呀!!]
[不能拍照!!我沒有拍照呀!!我只有視訊呀!!]
[不能拍照!!不能視訊,那我媽媽怎麼看商品!?]

以上這些只是一小部分喔!!~~這些都是算理智可愛的提問喔!!~~
震撼教育部分小編就不PO上網了

婚禮習俗原本就因南北各地略有不同,我們的職責在於溝通協調
但是不是創造發明新的習俗!!
每對新人家庭對於婚禮的重視,也因觀念,財力,宗教,國籍,民情也大不相同!!
只要雙方溝通協調,同意就是非常美滿的結局
婚禮儀式只是婚姻過程中的開頭
我們的老祖先非常有智慧
透過婚姻的儀式讓雙方家庭溝通協調
讓新人了解婚姻的神聖與慎重
小編回答每對可愛的新人提問
婚禮儀式為何要這麼複雜
因為要讓你們懂得互相尊重雙方家庭
因為要讓你們協調處理溝通
因為要讓你們知道結婚之後的責任跟義務
婚禮儀式只是人生中的一部分
我們人生中接下來還有更多的要面對的挑戰~~








各款大小各式各樣精緻囍字


精緻母舅對聯
安床娃娃 
安床使用的寢具組

入口處有新郎新娘氣球娃娃展示
很適合婚禮會場布置, 或是求婚氣氛,新娘新房的布置喔~~


,
婚禮小物入口處還有一個Love造型氣球
拱型的花柱,有自然戶外婚禮的感覺


這一區是新娘飾品,有髮飾,皇冠,首飾,安瓶,NuBer,

指甲貼片,指甲貼片鑽飾,新娘晚宴包,珠寶鑽飾包,

袖口,領帶夾,領帶,鑽石胸針,領結,公事包,皮夾,皮帶,皮包,襯衫, 

新郎新娘的婚禮使用手 ,胸花,名條.......


行李箱,DIY資材,禮盒,禮袋,緞帶......


各款式精美喫茶禮盒區






琳瑯滿目的婚禮小物區:

二次進場小禮,送客禮,探房禮,姊妹禮,婚禮活動小禮,抽獎禮,捧花小禮,

創意喜糖,金紗花棒,棉花糖,婚禮小熊,結婚送禮禮品,喜糖盒,喜糖紗袋,

泡泡水,泡泡槍,,喜糖蛋糕,喜糖盤,送客提籃,小花童提籃,精緻簽名筆,筷架,喜米,

謝卡套,金蘭醬油禮盒,Kitty香皂禮盒,日本精緻小香皂禮盒,石戒指,戒枕,

環保購物袋,送客小熊,精緻小禮,水果叉,椒鹽罐,書籤,紅酒瓶塞,開瓶器,修容組,杯墊,撲滿,

情人糖,精緻糖果,金莎巧克力花棒,胸針,感恩花束,造型氣球,對杯,造型鉛筆,

筷架,小香皂,韓國造型香皂,韓國日本精緻小禮物............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商品最新穎,獨家禮品,不用東奔西跑,實體店面商品看的到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新品到貨來不及拍照上網就銷售一空,還等什麼!?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要便宜經濟實惠,商品精緻實用又大方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趕快打門市電話:02-29657070
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直接飛奔門市:新北市板橋區南門街22號(禮品專賣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